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湖南电力市场交易开闸 预计市场总交易电量100亿千瓦时

2017-09-27 10:0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市场交易电力交易中心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2017年9月26日,湖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2017年电力市场交易的公告》,湖南电力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本次交易电量对应的周期为2017年10月-2017年12月(分月),预计市场总量可达100亿千瓦时,但不设定总成交电量具体限额,将以电力用户、售电公司10月-12月(分月)需求为限。

此次交易共分为4轮,集中于2017年10月9日-10月13日完成:

第一轮:组织省内电力用户开展省外购电电量部分的市场挂牌交易。

第二轮:省内发电企业与电力用户、售电公司通过双边协商方式开展10月-12月交易。

第三轮:如第二轮双边协商交易分月成交电量未满足用户申报电量,剩余电量由省内发电企业与电力用户、售电公司开展集中竞价。

第四轮:火电企业对10月下调机组进行预挂牌报价,本次下调预挂牌只申报一组电价,不申报电量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