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江苏电力改革的重要里程碑:首批36家售电公司注册成功(附工商信息)

2017-09-14 13:3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中心售电公司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12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9月8日开始的第一批售电公司注册工作有了明显的进展,第一批36家售电公司在交易中心开始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10月11日,时间1个月。

江苏第一批售电公司公示名单中国企有16家,民营企业有18家,1家港澳台与境内合资企业,还有1家村委会管理企业。

9月11日,召开了江苏省售电公司注册启动会议,第二天就公布了首批36家售电公司的公示名单,不由得为江苏电力行业的办事效率点赞。江苏省售电公司注册正式启动标志着社会资本参与电力市场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是江苏省电力改革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江苏省电力发展势头好、动力强、效益高,是售电侧释放红利最大的地区之一。

此次江苏省售电公司注册全部采用网络受理,售电公司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省电力交易中心的网络系统提交注册资料。

一起来围观这36家售电公司的工商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