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售电公司申报电量操作失误 多输入一个“0” 怎么办?

2017-09-07 13:14来源:能见APP关键词:电力集中交易售电公司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的月度电力集中交易,安徽华宸售电有限公司操作员在申报电量时,本来要报4800兆瓦时电量,结果多输入一个0...... 

售电公司是否要继续按照出清结果成交? 有没有被取消资格的风险?能见售电交流群大家激烈讨论,经发言人同意,摘取部分精彩评论如下:

某大学电力市场教授:笑话,像操作股票和期货,能回退吗?如果能悔棋,所有的交易结果都变了。这事连讨论也不用。一个连电量都报错的售电公司,留在市场里,只能损坏整体售电公司的形象。

某电力市场研究员:这个是交易系统界面交互的问题, 和上月电量偏差太多应该提示。

某广东售电市场实操人员:我在广东也有一次多写了一个零,系统弹出与用户去年同期相差较大,吓一跳。

某售电自媒体:广东也有过交易的时候浏览器兼容不了多久没法成交的情况,还被通报批评了。当年光大证券乌龙指亏了几十亿还不是自己扛了。

某售电系统平台:确认肯定不能一次性的,不能寄希望于经验,这就是为什么飞行员每次起飞前检查必须拿着那个检查目录单一条一天两人互检的原因。

以下为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处理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集中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