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深耕售电领域 售电一体化云平台获近百家售电企业认可

2017-09-07 09:41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售电企业售电公司恒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华科技)在售电全产业领域的信息化服务实力再一次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自2017年8月举办“恒华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免费试用活动”以来,目前已有近百家售电企业报名参加试用活动,晋能电力集团售电有限公司、贵州兴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江苏华智售电有限公司、山东聚睿新华智能售电有限公司等近50家售电企业已正式入驻平台,开启云端售电新征程。

目前,恒华科技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可根据各省交易规则及售电公司的不同业务需求,提供差异化平台服务——

如独立售电公司可部署年度经营管理、购售电管理、合同设计、结算管理、用能采集、负荷预测、竞价模拟、报价预测、偏差预警等功能模块,全面支撑业务发展;除此之外,拥有配网资产的配售电公司,同样可以轻松通过恒华售电平台获取配网全生命周期资产运维服务,包括项目规划建设、配网资产管理、生产运行运维、电网营销、电网GIS服务等功能服务。平台即开即用,提供公有云、私有云各类部署模式,可用性高,安全可靠。

2017年售电改革进一步纵深发展:售电公司陆续公示,输配电价改革全面落地,电力现货市场首批八个试点地区落地,发改委明确发文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电网企业不能控股、参股超50%……从政府到民间,售电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已是大势所趋,售电公司将拥有更具前景的发展方向。

为帮助售电企业尽快通过公示开展业务,全面提升售电代理服务品质,恒华科技将持续深耕售电市场,为售电企业提供专业的售电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为助力售电企业尽快开展业务,抢占市场先机,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放旗下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免费试用权限,举办“轻售电,更从容——恒华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免费试用”活动。该活动面向售电公司企业组建、企业公示、购售电交易、客户管理、合同设计、负荷预测、偏差预警、竞价模拟、电费结算等核心需求,提供最长可达1年的售电平台免费功能试用权限,旨在帮助售电企业尽快开展业务,让售电公司减轻负担,轻装上阵!

活动详情链接:http://psd.ieforever.com/activity.html

报名联系人:高经理 1521084640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企业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恒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