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9.05

2017-09-05 17:0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湖南湘潭经开区率先试水电力市场化

8月30日,湘潭经开区向省能源局报送了4家公司参与园区增量配电改革项目业主招标,最终中标者将获取园区配网经营资格,负责开展配售电经营。

2016年11月27日,湘潭经开区获批全国第一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区域。“通过配网建设市场化模式还原电力市场化上,我们经开区争取到了一个率先尝试的机会。”湘潭经开区发改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机会的获得,得益于湘潭经开区是一个新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产业基础、创新开放、交通区位、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具有优势。

详情点击:

报道类:

7.云南电力市场化改革持续推进 创造多个全国第一

促进全省超过95%的大工业电量主动选择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并共享改革红利;促进云南省主要行业开工率由年初的42%上升至65.5%;通过电力市场化交易,2017年1~8月,西电东送计划外增送电量达184.4亿千瓦时……这是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成立一周年交出的一份成绩单。

云南电力市场改革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敢为天下先的智慧和魄力,担当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勇于先行先试,大力探索创新,持续推进电力市场建设,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对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多次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云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表示,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

详情点击:

8.9月云南送广东月度增量挂牌交易无约束交易结果:成交电量5.6943亿千瓦时

广州电力交易中心9月5日发布了《9月云南送广东月度增量挂牌交易无约束交易结果》,有14家电厂成交,总成交电量为5.6943亿千瓦时,成交价为156.66元/千千瓦时。

详情点击:

售电产业方面:

9.四川优选售电公司第三方信用评估机构

四川省能源局日前发布了《关于优选售电公司第三方信用评估机构的通知》,通知中称,将面向社会公开优选四川省售电公司第三方信用评估机构,承担四川省售电公司信用评估工作。

详情点击:

10.广西新公示7家售电公司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拟列入广西售电公司目录企业有关信息的公示》,对满足售电公司准入条件的广西中油电能售电有限公司、广西中广核合同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有关信息予以公示。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7.09.0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