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9.01

2017-09-01 16:5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深度|我国月度竞价市场中的偏差处理机制分析    

在本系列论文的第六、第七篇中,对电力市场中的平衡机制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对我国电力市场的一些建议。电力市场中平衡机制是最“实时”的一个市场,其比例虽然一般不大,但对市场会有较大的影响。我国目前各省的中长期电力交易规则中,对电量偏差的处理机制有很大的不同,这里进一步对偏差处理机制进行探讨。

详情点击

8.全国各省电价汇总之西南、西北区域

全国各省电价汇总(四)西南、西北区域。

详情点击

热点关注

9.全面推进!2018年底全面完成输配电价改革工作

8月30日,全面纵深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施子海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敢于啃“硬骨头”,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全面纵深推进输配电价改革,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详情点击

10.河南年度第五次双边结果优于预期发电联盟不稳固或成主因

距离6月27日的第四次交易,8月30日河南2017年第五次年度双边协商交易已经出炉,这次成交电量83亿千瓦时,算上前五次交易累计成交电量540亿千瓦时左右,比去年年度成交量270亿千瓦时翻一番。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售电每日要闻-2017.08.3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