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31

2017-08-31 17:2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能源|未来微电网和多能互补项目中的核心组成与技术趋势 

很久以来,微电网更多地强调分布式的特点,无论是否和大电网相连,自我管理和自我控制都是其典型的特征。无论定义如何,微电网依然离不开其电网的属性,也必须要遵守电网设计中的一些金科玉律。这其中,安全性和稳定性无疑是最重要的标准。为了在接入高比例的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的同时还能保证安全性,最关键的在于系统的灵活性。

详情点击

热点关注

7.20余家售电企业扎堆入驻用友能源智慧售电云  

近来,湖南千福售配电有限公司、四川铁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广源售电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售电公司扎堆儿入驻用友能源智慧售电云。与传统的软件需要较长的部署周期不同,经过1个多小时的账号注册,模块配置后,这些企业的售电业务都已经开始上线运行,无需硬件投入,即租即用,为售电公司在交易中心公示和后续的售电业务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他们在电改的大环境下,快速适应了新政策新业务,赢得了市场先机。

详情点击

8.广西:扩大电力市场交易规模 降低水电气成本  

电、水、气等生产要素是企业发展的刚性需求。对于不少企业来说,资源型产品价格“坚挺”,挤压生存空间,影响企业发展的成本竞争优势。“新28条”从深化价格改革入手,精准发力,为企业降低用水、用电、用气成本。

详情点击

9.四川积极推动电能替代工作 实现替代电量26.47亿千瓦时

8月29日,电力处会同轻纺处组织四川省电力公司、四川省酒店用品协会和国电大渡河公司专题研究推进“电能替代”工作会议。

2017年上半年,四川省在工业、交通、居民生活等领域实现替代电量26.47亿千瓦时,相当于减少标煤消耗87.35万吨,分别减排CO2、SO2、氮氧化合物2227.11万吨、0.74万吨、0.65万吨。

详情点击

10.首批!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评审完成

日前,河北省能源规划中心组织召开技术评估会议,对国家首批增量配网业务试点项目——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进行评审。目前,项目已通过评审,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售电每日要闻-2017.08.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