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0余家售电企业扎堆入驻用友能源智慧售电云

2017-08-31 13:47来源:用友能源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体制改革用友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来,湖南千福售配电有限公司、四川铁投售电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广源售电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售电公司扎堆儿入驻用友能源智慧售电云。与传统的软件需要较长的部署周期不同,经过1个多小时的账号注册,模块配置后,这些企业的售电业务都已经开始上线运行,无需硬件投入,即租即用,为售电公司在交易中心公示和后续的售电业务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他们在电改的大环境下,快速适应了新政策新业务,赢得了市场先机。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化,售电侧向社会资本放开后,据统计目前全国工商注册的售电公司有8000多家,在电力交易中心公示出来的已有1000多家。2017年,对于售电侧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前有广东、云南等省份售电公司参与交易的经营,后有席卷而来的全国市场,时间越来越紧迫,各地售电公司也在紧锣密鼓地为上市交易做全方位的准备,而信息化规划是售电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中的关键环节,不夸张地说,谁能更快速的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对售电业务运营模式和服务的摸索与设计,谁将成为售电侧风口飞起来的“猪”。

用友能源智慧售电云正在帮助众多的售电企业构建轻量化的业务管理平台,以SaaS云的方式支撑售电公司核心业务,为售电公司提供云端应用与服务支持,并与售电公司融合创新,共同实现售电业务的延展与持续创新。

相关阅读:

用友能源程华军:从开票权争议到售电结算政策导向分析

铁投售电杜刚:用友能源一体化售电云平台赋能售电企业跨界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用友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