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辽宁开展火电送华北单边电量交易 交易电量空间为31亿千瓦时

2017-08-28 13:11来源: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中心电量交易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2017年东北电网跨区送电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跨区交易结果,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拟继续组织开展2017年火电送华北单边电量交易工作。参与本次跨区送电交易的相关发电企业脱硫、脱硝关内煤、除尘等参数按照东北能源监管局核准单确定。

关于继续开展2017年火电送华北单边电量交易的通知

各省(区)电力交易中心,市场成员:

到目前为止,比照年度送电目标,东北送华北还有46亿千瓦时尚未交易,为确保2017年东北电网跨区送电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跨区交易结果,我部门拟继续组织开展2017年火电送华北单边电量交易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本次交易在新的国家电网公司电力交易平台上开展,登录地址:https://pmos.sgcc.com.cn,请各发电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平台进行交易申报和查看交易结果。

2、参加交易的发电企业按照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核准单确定。

3、本次交易依照《东北火电送华北电量交易办法(试行)》(东北监能市场〔2015〕137号)文件执行。

4、参与本次跨区送电交易的相关发电企业脱硫、脱硝关内煤、除尘等参数按照东北能源监管局核准单确定。

5、考虑前期电量完成偏差、后期临检等因素,本次交易电量空间为31亿千瓦时,计量点为高岭站送华北电量计量点,交易电量执行周期截止到12月末。

6、交易电价按照国家批复电价及相关调价文件执行。

7、8月29日(星期二)9时--12时为数据申报时间。9月1日(星期五)17时前发布交易结果。

8、东北分部及各省公司分别负责调度管辖范围内发电企业交易电量的安全校核,并确保各发电企业送华北交易电量的调电运行。

9、呼伦贝尔220kV电网外送能力为0。

10、电量单位为兆瓦时,容量单位为兆瓦。

11、如后期送华北电量增量较大,将另行组织交易。否则,实际结算时,按中标电量比例与各市场成员结算送华北完成电量。

注意:部分发电企业为多个竞价单元,请仔细核对避免漏报。

联系人:024-23126787张喆

024-23126788冯慧丽

024-23127085黄立阳(技术支持)

024-23127086高鹏(技术支持)

东北火电送华北QQ交流群:191964397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

相关阅读:辽宁开展富余风电送华北单边电量交易 交易电量空间15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电量交易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