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管理正文

图解|陕西电力用户外网自主注册操作手册

2017-08-25 10:16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交易中心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近日发布了关于电力用户外网自主注册操作手册。从外网注册、电力企业信息维护等进行了图文详解。

电力用户外网自主注册操作手册

一、外网注册

1、点击“请登录”,点击用户注册按钮,如图:

2、进入注册须知页面,认真读取须知内容,点击“我已阅读注册须知并同意条款”,点击【下一步】,如图:

3、进入选择市场成员类型页面,选择电力用户下的点击选择电力用户类型,点击下一步,如图:

1、4、进入账号信息页面,填写登陆名(规则:YH+身份证号码后八位);用户名:填写公司名称;法人代表身份证号;密码(由数字字母及特殊字符构成,必须牢记);验证码信息,如图:

5、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市场成员基本信息页面,如图:

6、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如图:

7、保存成功后,提示如下:

8、保存完成后,在附件信息中上传附件,文件格式必须为pdf格式,如图:

9、选择文件,编辑附件名称,点击保存按钮,如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