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陕西开展下半年新增电力用户市场主体注册工作

2017-08-25 09:58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直接交易售电公司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新增电力用户

市场主体注册工作的通知

相关电力用户:

为组织做好陕西省2017年下半年电力直接交易工作,请符合条件的电力用户及时在陕西电力交易中心进行市场主体注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列入陕西省发改委2017年下半年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目录的新增电力用户。

二、注册流程

1、2017年8月28日前登录陕西电力交易平台完成自主注册(网址:https://pmos.sn.sgcc.com.cn,自主注册手册见附件1:《电力用户自主注册操作手册》),并提交相关纸质资料(附件2)至陕西电力交易中心。

2、完成自主注册的电力用户需办理数字安全证书(CFCA证书),办理说明见附件3。新增电力用户现场持凭证领取CFCA证书,并提交办理CFCA证书需要的纸质材料。

3、CFCA证书办理完毕后,由陕西电力交易中心进行证书绑定。

4、8月31日12:00前提交三份《市场主体入市承诺书》(承诺书需法人签字),承诺书模板见附件4,承诺书编号按照附件5填写。

三、注意事项

(一)电力用户对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因注册不及时、信息不完整、不准确等因素影响交易开展或结算,由用户自行负责。

(二)虽列入省发改委公示名单,但无意参加电力直接交易的电力用户可不注册。

(三)由售电公司代理的电力用户可不注册,由售电公司进行信息登记。

四、其它

办公地址:西安市柿园路218号

联系人:张媛029-81002591

吴蓓029-81002911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