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辽宁售电公司开放注册 9月公示第一批

2017-08-24 13:45来源: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一批售电公司将在9月初公示,参与首次公示的售电公司需在8月29日17:00前完成平台的注册申请并将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到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建议各售电公司对辽宁电力市场交易相关政策和规则进行了解,知悉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可能发生的风险,谨慎入市。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售电公司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售电公司:

按照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发展和改革委、物价局、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联合印发的《辽宁省售电侧改革实施方案》(辽工信电力【2017】182号)、《辽宁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细则》(辽工信电力【2017】183号)、《关于开展售电公司登记注册工作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17】206号)相关规定,拟开展售电公司注册工作,请各售电公司参照《辽宁省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手册》及辽工信电力【2017】206号文件要求申报材料,按照“一注册、一承诺、一公示、三备案”的流程自愿注册,具体通知如下:

1、第一批售电公司将在9月初公示,参与首次公示的售电公司需在8月29日17:00前完成平台的注册申请并将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到辽宁电力交易中心。

2、建议各售电公司对辽宁电力市场交易相关政策和规则进行了解,知悉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可能发生的风险,谨慎入市。

3、为避免信息填报错误将会影响注册进度,请各售电公司认真阅读《辽宁省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手册》后再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注册,不得擅自修改模板,准确填报各项信息,系统提报数据必须与纸质材料一致。

4、各售电公司对注册资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并承担相应后果。复印件应当每页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公章。

5、公示材料中不得出现第三方机构联系方式等信息。

6、人员资质材料与纸质表顺序要一一对应。

7、所有扫描件档案用作交易平台附件上传,需采用PDF格式,各扫描件单独分开整理,图片清晰且命名为《XX公司营业执照》、《XX公司授权委托书》等,单个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0M,请正确命名便于识别。

受理人张晔024-23144903

技术支持李亚玲024-23146901

地址:辽宁省和平区宁波路18号。

辽宁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

相关阅读:辽宁开展售电公司登记注册工作

辽宁省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手册发布 

干货|辽宁售电公司市场注册常见问题及解答  

图解|辽宁电力交易平台售电公司自主注册操作指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