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图解|辽宁电力交易平台售电公司自主注册操作指南

2017-08-24 09:54来源: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辽宁电力交易平台售电公司自主注册操作指南,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辽宁电力交易平台售电公司自主注册操作指南

一、进入注册页面

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pmos.ln.sgcc.com.cn/,点击右上角【用户注册】按钮,如下图1所示:

图1

在打开的注册须知页面,需完整阅读注册须知后,勾选“我已阅读注册须知并同意条款”,并点击下一步。如下图2所示:

二、选择市场成员类型

选择售电公司,点击后会自动下载售电公司信用承诺书,然后点击下一步进行售电企业注册。需要注意的是,下载的信用承诺书,需要打印并签字盖章,最后扫描成电子件PDF格式,提交注册信息时作为附件信息一并提交。

三、填写市场成员基本信息

用户需要首先填写市场成员的基本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商务信息、联系信息、其他信息等。然后上传要求的全部附件信息,附件文件类型必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为公司名称+文件内容,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1)售电公司类型为“有配网运营权售电公司”,则需填写电力业务许可证编号、配电网基本信息和上传电力业务许可证扫描件,同时从业人员信息中需录入至少20个。如下图所示:

 

 

(2)如果售电企业无配网运营权,则页面上不显示电力业务许可证编号、配电网基本信息,同时也无需上传电力业务许可证扫描件了,从业人员信息需要填至少1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