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23

2017-08-23 17:3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湖北省电价结构调整:上网电价上调至0.4161元/每千瓦时

湖北省物价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指出,提高燃煤电厂标杆上网电价(不含参与市场交易的燃煤电厂上网电量电价)。将湖北省燃煤电厂标杆上网电价(含税,含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由每千瓦时0.3981元上调至每千瓦时0.4161元。未执行标杆电价的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含外资电厂超政府承诺利用小时上网电量)同幅度上调。

详情点击

7.四川9月富余电量交易总需求4.43亿千瓦时

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四川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四川省2017年直购电和富余电量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川经信电力〔2017〕55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电力电量平衡方案及节能调度电力生产计划的通知》(川经信电力函〔2017〕62号)的要求,以及四川省2017年市场交易相关规则,决定于2017年8月23日开展9月份富余电量交易。

详情点击

8.广东:2020年进入市场的发电量要超过60%

对于企业来说,因为生产规模的扩大,用电成本也逐渐成为一项较大的支出。8月22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做客《民声热线》节目,透露明年广东的电费将进一步下调。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还表示,广东省发电量将在今年定下新目标:到2020年,进入市场的发电量要超过60%。

详情点击

9.内蒙古电价结构调整:上网电价提高0.57分/千瓦时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指出,自2017年7月1日起,内蒙古西部电网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57分,按每千瓦时0.2829元(含税,含脱硫、脱硝和除尘下同)执行。内蒙古东部电网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不做调整,仍按每千瓦时0.3035元执行。适当疏导蒙西地区超低排放环保电价矛盾。本次疏导超低排放装机容量386.2万千瓦,超低排放装机容量累计疏导900万千瓦。

详情点击

10.2017全国电改之贵州篇

售电企业

(1)符合国家基本建设审批程序的火电、水电等机组;其中,水电单机容量须达到10万千瓦以上,目前仅参加发电权交易和富余水电竞价上网;

(2)企业环保设施必须正常投运,并符合国家和省环保要求;

(3)并网安全达到行业标准并已转入商业运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售电每日要闻-2017.08.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