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21

2017-08-22 08:3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关于推进安徽省电能替代的实施意见》印发:2017-2010年替代电量90亿千瓦时以上

《关于推进安徽省电能替代的实施意见》于8月16日印发,意见中称,将加快推进安徽省电能替代工作,以转变能源利用方式、推动能源消费革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目标,结合区域和行业用能特点,综合运用财政、物价、环保等政策措施,积极推进工业生产、建筑供暖供冷、交通运输、农业生产、居民生活五大领域实施“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着力提高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2017-2010年完成电能替代电量90亿千瓦时以上。

详情点击

2.能源互联网为售电侧带来的机遇

能源互联网发电体系包括常规能源、大规模新能源和大容量储能,以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广泛应用为基础,包容多种不同类型的发电形式。然而,可再生能源发电具有模糊性和随机性,其大规模接入对电网的稳定性产生冲击,从而促使传统的能源网络转型为能源互联网。

详情点击

3.@全体售电公司你的盈利模式究竟能走多远?

电改小高峰,九号文不用再赘述,我们聊点实在的。

国家从2002年就开始实施电改,但却以失败告终。然而在2015年重新调整模式又一次实施电改计划,国家决心可见一斑。9号文颁布实施起,大大小小企业争先恐后抢占申请注册或是转型。现而今上万家售电公司在我国遍地开花,媒体常常用“雨后春笋”一词来形容这一现状,这绝不是夸张。

详情点击

4.山西省电力公司首个售电项目合同正式签订

8月15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所属的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与山西怀仁联顺玺达柴沟煤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电力直接交易委托协议。这标志着山西作为全国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在配电网业务有序放开之后,以国网山西电力为代理售电主体参与的首个售电业务正式开展。

详情点击

5.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合同管理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规范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合同管理,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及其配套文件精神,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制定了《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合同管理办法(试行)》,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