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实用贴 | 广西电力交易系统用户操作指南

2017-08-14 16:06来源: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售电公司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友情提示:

u 授权委托书模板可从【关于开展电力交易市场主体注册的通知.zip】获取,对照样本填写;

u 授权委托书一般由企业法人进行授权,授权时效时期可由单位自行确定;

u 审批通过后,用户需退出重新登录系统,用户的管理员权限才能生效;

u 每个企业只能有1个管理员;

u 当您重新登录以后,在【市场成员管理】下看到【本企业信息维护】、【用户权限维护】功能菜单时,那么说明您已经获取了系统管理员权限。

第三步:企业信息完善(只有企业管理员有此权限)

1、进入:市场成员管理à本企业信息维护

2、按照步骤进行填写企业信息。注意每一步的保存。第一步:维护企业信息

3、第二步:维护企业户号(售电公司没有户号)

4、第三步:维护企业资质

5、第四步提交审核,点击确认提交审核。

6、等待交易中心审核本企业提交信息,审核通过后状态如下:

注意:具体的审批状态您可以查看审核日志。当您发现本企业信息查询里面的内容是您维护的内容时,那么说明您的维护信息已经写入到正式系统了。

第四步:分配用户权限和常用联系人(只有企业管理员有此功能)

1、进入:市场成员管理à用户权限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