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11

2017-08-11 17:1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福建省售电市场监管办法(试行)印发

《福建省售电市场监管办法(试行)》也于近期发布,办法中对监管内容、监管措施、罚则等做出了规定。

6.福建省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为积极推进售电侧改革,加强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管理,规范电力业务许可行为,维护电力市场秩序,保障电力系统绿色、低碳、安全、高效运行,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和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家能源局关于对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颁发管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7.云南电力市场化交易8月快报:成交电量567726万千瓦时

云南电力交易中心8月10日发布了2017年8月电力市场化交易快报,8月份,省内合计成交电量567726万千瓦时,平均价格0.1295元/千瓦时。

8.冀北新增25家售电公司

冀北电力交易中心8月11日发布了关于有限公司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共有唐山鸿圣售电有限公司等25家售电公司在冀北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9.昆明电力交易中心:2017年9月年度双边合同互保及月度双边协商交易的通知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9月年度双边合同互保及月度双边协商交易的通知。发电企业登录交易系统填报双方协商电量及价格,用电企业登录交易系统确认,申报截止日期8月17日16:00。

10.太原供电公司:上半年替代电量5.76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山西太原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和节能服务工作,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推动重点替代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