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新疆第十一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纺织服装工业企业名录

2017-08-11 13:4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特殊电价电力市场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新疆经信委发布了第十一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纺织服装工业企业名录的通知,其中包括伊犁英腾针织品有限公司、新疆润和针纺织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自治区第十一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纺织服装工业企业名录的通知

新经信电力[2017]289号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经信委、发改委、财政局、供电公司,各地、州、市经信委(经委)、发改委、财政局、供电公司:

根据《关于我区纺织工业企业享受低电价政策准入条件的通知》(新经信电力〔2014〕495号)要求,确定伊犁英腾针织品有限公司、新疆润和针纺织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作为自治区第十一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的纺织服装工业企业(名单见附件),上述企业从2017年7月1日起,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纺织服装工业企业用电价格有关事宜的通知》(新发改能价〔2014〕2340号),实施综合到户电价0.38元/千瓦时。

现将我区第十一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纺织服装工业企业名录印发你们,请按有关规定执行。执行中如遇问题及时告知自治区经信委、发改委、财政厅、国网新疆电力公司。

附件:自治区第十一批享受特殊电价政策纺织服装工业企业名录

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发改委

自治区财政厅国网新疆电力公司

2017年7月17日

联系人:自治区经信委电力处:叶尔生0991-4548712

自治区发改委能价处:向龙0991-2830864

自治区财政厅经建处:马俊林0991-2816770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营销部:刘晓华0991-292615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殊电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