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09

2017-08-09 17:0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官方最全的广东电力市场结算解释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印发《广东电力市场结算实施细则(暂行)有关事项的批复。该细则包含以下内容:各方主要权责、结算流程及详细步骤、免考核管理、追退补管理、月度电费结算和其他。

2.【售电观察】如何看待当前电力体制改革?

此文是作者2016年6月3日在西北电力市场建设研讨会上的发言,现为首次发表,有删节。虽然时间已过去一年,相关数据已经滞后,但该文的内容和观点对认识当前的电力体制改革仍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供读者参考。

3.综观丨大浪淘沙下的售电公司该如何存活?

2015年3月,9号文(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拉开了电力体制改革的序幕,放开售电业务点燃了社会资本的热情,民营售电公司雨后春笋般涌现,截至目前,市场上售电公司已达万余家,其中绝大多数具有民营背景。

4.山东8月份集中竞价结果分析 

山东8月份集中竞价结果已经出炉,交易电量451540兆千瓦时,比上月环比增长81%,统一出清价差-9元/兆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