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08

2017-08-08 16:5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大停电5周年印度电网你还好吗?

从2016年开始,印度政府提升了电网数据的透明度。如今,尽管大多数的停电已经少于平均每天6小时,依然有480万生活在城镇、被统计到的印度人在忍受着超过平均每天6小时的停电。

6.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市场化运作成效显著

近日,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全体代表委员共同审议通过了市场管理委员会和秘书处两项工作规则、《上海市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规则(试行)》等四项交易规则。

7.湖南电力市场信用评价工作即将开展

湖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湖南省售电公司第三方征信机构征询公告》,公开征询湖南省售电公司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意向,开展全省售电公司信用建设相关工作。

8.山西电力市场交易售电公司(第三批)公示名单

山西省经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拟参加电力市场交易售电公司名单(第三批)的公示》,名单中共包括48家售电公司。

9.北京:31家售电公司申请注册列入公示名单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受理了京网售电(北京)有限公司等31家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公示期为2017年8月7日至2017年9月6日,时间1个月。

10.山西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发用电企业(第三批)公示名单

山西省经信委8月8日发布了《关于拟参加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发用电企业名单(第三批)的公示》,名单中包含2017年发电企业(第三批)14家、2017年用电企业(第三批)50家、2017年园区打包申报用电企业(第三批)33家公示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