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03

2017-08-03 17:2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关注】首例直供电价格垄断案:23家企业被罚7288万元

为维护电力市场公平竞争,保障电力体制改革深入推进,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对山西省电力行业协会组织23家火电企业达成并实施直供电价格垄断协议一案作出处理决定,依法处罚7338万元。

2.江西调电价:大工业用电降0.63分/千瓦时

江西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称,决定调整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和销售电价。

3.微电网市场迎来爆发国电能源转型踏上风口

2016年,光伏全年发电量662亿千瓦时,第一次突破国家全年总发电量的1%。光伏在全国发电量占比仍在继续提升,2016年全国新增1.2亿千瓦装机量,其中30%是光伏发电。

4.湖北电力市场管委会组建方案出台

湖北省发改委日前印发了《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组建方案》,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为11人。其中发电企业3人、电力用户及售电企业3人(电力用户2人、售电公司1人)、电网企业3人(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2人、国网华中分部1人)、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1人、独立于三方市场主体的专家1人。

5.江西2017年第二批园区企业委托售电公司直接交易实施方案印发

江西省能源局日前印发了《2017年第二批园区企业委托售电公司直接交易实施方案》,方案中称,此次交易规模为15亿千瓦时,交易模式采取集中竞价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