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01

2017-08-01 17:5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福建调电价:推进全省工商业用电同价简化销售电价分类

福建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称,适当降低销售电价,进一步推进全省工商业用电同价,简化销售电价分类。2017年7月1日起,全省燃煤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下同)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1.95分钱。调整后我省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3932元(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

2.上海调电价: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平均降4.08分

上海市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自7月1日起,本市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平均降低4.08分钱、农业生产用电价格降低3.5分钱(不含农副动力用电和排灌动力用电)。其中,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自4月1日起执行,电网企业分别按照每千瓦时3.78分钱和3.5分钱。

3.海南: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下调1.97分钱/千瓦时

近日海南省物价局发布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指出,自2017年7月1日起,海南省燃煤发电企业标杆上网电价提高1.0分钱/千瓦时,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从0.4198元/千瓦时调整为0.4298元/千瓦时。自2017年7月1日起,海南省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下调1.97分钱/千瓦时。

4.聚焦丨我国电力市场供大于求8月电力交易或出现波动?!

从中电联发布的上半年全国电力供需状况来看,上半年,全国全社会用电量2.95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3%,预计下半年全国电力供需总体继续宽松,东北、西北电网区域电力供应能力相对过剩。受7月中旬大范围高温天气影响,多地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华北地区电力供需偏紧,这些都将会电力交易市场带来影响。

5.汇总当前20个省份上调燃煤机组上网电价这个省涨幅最高!

临近8月,各省电价结构调整文件陆陆续续出台,据统计,目前已有20个省份出台《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除了两项重大基金的征收标准下调,还有各省调结构征收的费率各不相同,再结合各省煤价水平和煤价联动公式来计算上网电价的调整幅度,也就产生了不同的上调幅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