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7.28

2017-07-28 17:1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售电侧改革打开万亿市场大门

时下,一些从事输配电业务的公司都在密集接触国家能源局和地方电网,地方电力公司的一些员工也开始行动起来,有的甚至成立了新公司,准备在中国启动新一轮电改后抢入售电行业分一杯羹。

2.中国销售电价交叉补贴解决办法

本文在对以上问题进行梳理的基础上计量售电价格交叉补贴额度以及交叉补贴产生的社会福利净损失,同时借鉴国外经验,提出我国解决电价交叉补贴问题的现实路径,以期为我国售电侧价格交叉补贴改革提供参考。

3.贵州: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和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降低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和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合理调整电价结构的决定,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审定、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调整贵州省燃煤发电上网电价、销售电价结构和低电压等级输配电价。

4.吉林调电价:平均降低销售电价每千瓦时0.39分

日前吉林省物价局发布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称,自7月1日起,吉林省平均降低销售电价每千瓦时0.39分。上调省内燃煤电厂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除尘)每千瓦时0.14分钱,上调后省内燃煤电厂标杆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3731元(含税)。

5.【观察】发电售电 谁不是一边强颜欢笑一边暗自憋屈?

售电公司同样面临长协签订,市场价格走低,客户降低期望值,对售电公司长协谈判,属于利好。若然客户期望过高,独立售电公司更加没把握从电厂拿到更好的价格。2018年长协,独立售电公司势必遭遇新一轮洗牌、挤压,这个关口想办法跨过去,才能谈下一步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