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7.25

2017-07-25 16:5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思考】售电市场的黑锅谁来背?发电集团or电网

各种光怪陆离之乱象出现,一大部分售电公司聚集饭后戏言,发电集团垄断,电网强势,没有出路。谈谈各事件看法,与实际不符之处,欢迎交流、探讨、指正。

2.发电企业售电公司从来不是躺着挣钱 过去没有以后更不可能

无论是国网区域还是南网区域,我们都观察到,对广东经验学习最快的并不是独立售电公司,而是发电企业旗下售电公司;但即使是在广东,当独立售电公司还在纠结生存问题的时候,发电集团与旗下售电公司早开始了关于存在的探索。

3.供需比1.2 广东8月集中竞争交易明日展开

广东电力交易中心7月25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8月份集中竞争交易的通知》,紧张刺激的2017年8月份集中竞争交易定于7月26日上午开展。此次申报时间为7月26日9:00-11:00。

4.【售电关注】关于微电网建设十问十答

两部委联合印发《推进并网型微电网建设试行办法》,下文简称《办法》。该《办法》对推进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并规范微电网健康发展,引导分布式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就地消纳,建立多元融合、供需互动、高效配置的能源生产与消费模式,推动清洁低碳和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5.南网各单位落实年中会议精神 上半年成绩哪家强?

7月17日至18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后,南方电网公司各单位陆续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部署下半年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