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7.19

2017-07-19 17:3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销售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关注】山东:工商业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平均降低0.0219元

北极星售电网从山东省物价局获悉,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近日发布,山东电网工商业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平均降低0.0219元(含税,下同)。其中,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价格累计降低0.0114元;大工业用电价格累计平均降低0.026元并实现全省大工业用电同网同价。

2.天津电价降了!销售电价平均降低2.99分/千瓦时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指出,取消、降低部分政府性基金和附加、合理调整上网电价、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天津市销售电价平均每千瓦时降低2.99分,并全部实现工商用电同价。

3.【聚焦】国家发改委7月发布会上多次提到的电力数据

加快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完善清洁能源优先发电计划,实施重点水电跨省区消纳工作方案,扩大清洁能源跨省跨区交易规模,组织开展水火、风火等替代发电市场化交易,不断优化系统运行方式,提高系统调峰能力,有力地促进了清洁能源多发满发和在更大范围消纳。

4.加快电价改革!《北京市“十三五”时期能源发展规划》印发

《规划》指出要加快能源领域价格改革市场化步伐,按照国家电力、天然气价格改革的总体要求和时间安排,放开竞争性领域价格,逐步理顺能源价格形成机制。其中加快电价改革方面,要按照“准许成本加合理收益”原则,合理核定各电压等级输配电价,用户或售电主体按照其接入的电网电压等级所对应的输配电价支付费用。

5.中电联:1-6月份全社会用电量29508亿千瓦时 增6.3%

1-6月份,全国全社会用电量2950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3%,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3.7个百分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销售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