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7.17

2017-07-17 17:1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推进电改!山东省电力体制改革专项实施方案印发

山东省经信委日前下发了《山东省电力体制改革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中包含《山东省输配电价改革实施方案》、《山东省电力市场建设实施方案》、《山东省电力交易机构组建实施方案》、《山东省有序放开发用电计划改革实施方案》、《山东省售电侧改革实施方案》、《山东省加强和规范自备电厂监督管理实施方案》、《山东省推动分布式电源建设实施意见》、《山东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试行)》,信息量大。

2.【观察】以斗牛视角看售电 优秀的售电公司应做什么?

有人说,售电市场就如同一个斗牛的竞技场,争斗的剧烈程度有得一拼。在售电里,也如同斗牛一样伴随着鲜花和血泪。每一家售电公司都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时刻警惕自己不要成为那个被推向悲惨结局的对象。

3.【探讨】向增量配网、局域电网供电的电厂不是自备电厂

在国家发改委能源局明确“禁止将公用电厂转为自备电厂”,尤其是广西某电厂因未经许可“公用转自备”而被吊销电力业务许可证的情况下,显得尤为突出。更为严重的是,据媒体报道,可能会有更多的公用电厂受到处罚。

4.广东电力市场管委会正式成立!2家售电企业当选委员

7月14日,广东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场管理委员会”)选举暨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推选售电企业类别和发电企业类别代表,推选首任秘书长,正式成立广东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向明出席大会,对市场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东电力市场化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场管理委员会履职和完善建设提出要求。

5.河北省南网2017年第二批电力直接交易准入企业名单公示

按照国家有关电力市场交易的规定,现将河北省南网2017年第二批符合参加电力直接交易准入资格的电力用户名单予以公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