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7.12

2017-07-12 17:0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广东售电公司除了售电还在做什么?真有“增值服务”这回事?

广东省民营数一数二的售电公司来电,对我们“1.0阶段是用户为王,2.0阶段为电源为王”提出了反对意见:“2.0阶段明明是增值服务。”为什么?我们带着这个疑问梳理了目前一些大型广东售电公司,发现此言不虚。

2.《宁夏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印发!

可以采取多种方式通过电力市场购售电,可以自主双边交易,也可以通过交易机构集中交易。参与双边交易的售电公司应捋交易协议报交易机构备案并接受安全校核。根据电力体制改革进度安排,按照国家和我区电力交易有关规定,适时组织售电公司跨省跨区购电。

3.干货丨电力市场交易策略分析

现阶段,我国已有20余个省份进行了电力交易,并且开展得如火如荼。那么在电力市场交易中有哪些策略值得注意?在此前结束的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第二期)培训活动中,专家对此课题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4.电改下电网公司营销策略做了哪些优化?

由于电力市场化改革的不断推进和买方市场的逐步形成,对电网公司的营销管理体制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形势下,传统管理型的营销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5.湖南(第一批)107家售电公司全部完成注册!(附全名单)

湖南电力交易中心7月12日发布了《关于公布售电公司(第一批)注册情况的通知》,107家售电公司已全部注册完成,即日起生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