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7.12

2017-07-12 17:0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山东2017年8月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展开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山东省2017年8月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公告》,此次售电方:47家省内直调发电企业,购电方:65家售电公司、68家自主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用户,交易基准价格:356元/兆瓦时。

7.增量配售电业务将助力终端一体化多能互补系统完善运行机制

笔者认为,多能互补优化的根源在于市场机制,而增量配电业务和售电业务将能够助力终端一体化多能互补系统完善运行机制,促进其健康发展。

8.黑龙江省发改委组织开展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督察

7月3日-6日,黑龙江省发改委会同东北能监局、省物价局和省电力公司等单位组成督察组,对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鸡西矿区、鹤岗矿区等三个国家首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开展督察。

9.广西电力市场用户抽样调查满意度达95%

今年以来,广西电力市场化改革工作在各方的支持下,不断向着完成280亿千瓦时,力争300亿千万时的交易规模目标稳步推进,年度长协、月度竞价、合约转让、挂牌交易等交易品类不断丰富出新,截至目前已完成330亿千瓦时电量签约,用户侧总获利超17亿元。

10.江苏:本月起工商业电价降1.83分/度

近日,江苏省物价局下发通知,决定调整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和工商业销售电价。其中,降低江苏省工商业电价每千瓦时1.83分,每年可减少工商企业电费支出约71亿元;与此同时,上调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1.3分,这样可以有效缓解电煤上涨压力53亿元。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7.07.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