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7.04

2017-07-04 16:5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观察】四川售电公司争夺用户 也靠相互杀价?

进场交易只是第一步。电力市场因此会产生哪些变化?售电公司将靠什么生存,并给用户带来什么?

2.【干货】各省增量配电网政策及定价说明

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是电改的方向之一,当初电改“9号文”提出放开增量配网投资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基础设施建设也能实行混合所有制,一方面吸引投资,促进经济增长,另一方面通过混合所有制来提高电网运营的效率。

3.综观湖南电力市场现状 售电公司进入湖南市场敲门砖

笔者通过整理湖南省能源主管部门的相关政策与资料,就2016年湖南省全社会用电量、湖南省电力发展现状、电力供需形势以及电力市场交易主体情况进行了仔细的研究与分析,以期对湖南售电市场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4.【售电关注】售电公司的营销策略

价格策略又称定价策略,主要目标有四点(1)维持生存;(2)利润最大化;(3)市场占有率最大化;(4)产品质量最优化。售电公司根据自己的目标确定不同的价格或价差,为不同消费者制定不同的售电价格方案。从保守的“薄利多销”和激进的“高风险高利润”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平衡点,以保证售电利润。

5.一文看懂“输配电价那些事儿”

输配电价改革是新一轮电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管住中间”的关键举措,目的是打破电网的垄断,为电力价格市场化奠定基础。你是否清楚:输配电价如何核定?各省进展到什么程度了?核定输配电价对市场有什么影响?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输配电价那些事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