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6.14

2017-06-14 16:5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综观】电改下的电力市场主体剖析

电改以来,整个电力市场一片火热,从能源行业出身的售电公司,因为其得天独厚的基因,天生对电力市场结构有着深入地了解,能轻松读懂各种电改政策,了解各市场主体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并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在竞价交易中游刃有余,电费差额拿到手软。

2.参加安徽电力交易的看过来 《安徽电力市场直接交易结算流程细则(试行)》发布

安徽电力交易中心6月13日发布了《安徽电力市场直接交易结算流程细则(试行)》,细则对结算前准备、抄表及报送、结算与确认、结算依据提供、结算结果执行等都做出了明确的规定,想参加安徽电力交易的一定要看仔细。

3.干货|电力市场必会知识点(二)

零售竞争型电力市场运营模式:允许所有的用户可以选择供电公司。这里的供电公司可以是配电公司也可以是没有配电网的电力零售商。要求输电网和配电网均是开放的。配电和供电是分开的,在供电领域引入竞争。在这种模式下,允许成立独立经营的专门负责向最终用户供电的供电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