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政策正文

规模上限36.4亿千瓦时 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来了!

2017-06-12 08:4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售电公司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根据《2017年7月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预公告》获悉,拟于近期开展2017年7月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

售电方:京津唐地区符合国家基本建设审批程序并取得发电业务许可证、单机发电容量30万千瓦及以上且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施按规定投运、符合环保要求的燃煤发电企业和部分20万千瓦级低煤耗机组(低煤耗机组标准由地方政府电力管理部门认定)和其他经地方政府审查公示准入的发电企业。

购电方:天津准入电力用户,冀北准入电力用户和售电公司

输电方: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交易时间:2017年7月1日至31日

交易方式:交易协商,采取双边协商交易方式,天津电力用户自愿选择与区内或区外电厂交易;冀北电力用户自愿选择与区内或区外电厂交易,也可自愿选择售电公司参与交易;冀北准入售电公司自愿选择与区内或区外电厂交易。协商的直接交易电量为用户侧电量,单位为兆瓦时,数据为整数;协商的直接交易电价为电厂侧电价,单位为元/兆瓦时,保留2位小数。

冀北电力用户选择售电公司参与交易时,在同一交易周期内(原则上为年度)只能通过一家售电公司代理购电,且通过售电公司购电的用户不得再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

交易标的:本次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规模上限为36.4亿千瓦时(用户侧数据),其中天津交易规模上限12.3亿千瓦时,与区内电厂交易规模上限9.8亿千瓦时,与区外电厂交易规模上限2.5亿;冀北交易规模上限24.1亿千瓦时,与区内电厂交易规模上限16.8亿千瓦时,与区外电厂交易规模上限7.3亿千瓦时。

附发电企业、电力用户、售电公司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