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5.17

2017-05-17 16:1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电力急先锋:综观广东2017年售电市场 售电热情仍在?

广东省作为全国首个允许售电公司参与竞争交易的省份,在相对完备的市场规则框架及售电公司积极参与下,2016年广东电力市场规模快速增长。2017年广东售电市场发展如何?售电热情仍在?

2.重磅|106家!湖南公示首批售电公司目录(附企业名单)

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和湖南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省经信委、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联合印发的《湖南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实施细则》(湘发改能源[2017]298号)相关要求,在售电企业承诺提交市场准入申请材料真实性,湖南省能源局审核资料完备性,社会各界共同监督的机制下,湖南省能源局拟将审查资料符合条件的企业列入湖南省售电公司目录,现将该批106家企业名单及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3.带你读懂售电那些词(规则名词篇)

集中竞价交易:指市场交易主体通过电力交易平台申报电量、电价,交易机构考虑安全约束进行市场出清,经调度机构安全校核后,确定最终的成交对象、成交电量(辅助服务)与成交价格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