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技术正文

【实用贴】江西电力交易平台CFCA数字证书使用手册

2017-05-17 10:06来源:江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平台电力交易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等待安装

安装完成了,会有提示是否修改默认PIN密码,默认密码为123456,如果暂不修改,登录的时候输入密码就是123456,则点击取消;如果修改密码,则点击确定,设置新的密码,要把新密码记下来,登录账户的时候要使用。我这里取消,暂不修改,点击完成。

弹出用户数字证书信息,我们可以查看数字证书ID,红框部分,还有修改口令和标签

这里@1还是@2,这个是如果办理了2个数字证书,会有一个编号,不同的编号会对应不同的账户,即不同的账户名和密码,现在系统注册的一般是一个用户,所以这个一般都是关联的@1.

这里右下角有一个图标,就是刚刚安装的exe文件图标,点击右键打开,也可以看到刚刚弹出的UKEY的详细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平台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