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技术正文

【实用贴】江西电力交易平台CFCA数字证书使用手册

2017-05-17 10:06来源:江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平台电力交易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入网址,登录到上面的界面,显示了极速模式图标,如果这里没有交易平台界面显示,上面也没有显示极速模式图标,这时候要切换到极速模式,就会显示出来,后面操作都一样。

二、下载插件:

插入数字证书,点击请登录

下载插件,在左下角显示,点击下载的EXE文件

点击运行

出现上面的提示,说明你的电脑之前安装过这个插件,这时可以选择是,先卸载再重装,或者选择否,不再安装了,这时运行的时候会运行之前安装的插件。如果没有上面的提示,说明没有下载过这个插件,就按照提示的步骤安装即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平台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