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5.12

2017-05-12 16:0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河南:开展注册售电公司备案审查工作的通知

北极星售电网从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获悉,关于开展河南省注册售电公司备案审查工作的通知近日发布。

2.云南放大招:售电公司信用评价等级为D将被强制退出售电市场

截止2017年5月纳入售电公司目录的售电公司已经全部纳入考核区间,初始信用等级全部为A;文件称,此举是为了鼓励售电企业进入电力市场,对完成准入程序、初次进入电力市场的售电公司都执行此标准。

3.【河南售电推进 企业如何获益?】售电一周要闻(0508-0512)

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公布第一批28个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名单,通知中提出,新能源微电网可以作为独立的购售电主体,与配电网内部的电力用户或微电网外新能源发电项目直接进行电力交易。更多详情请关注“北极星售电一周要闻”(5.8-5.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