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4.28

2017-04-28 15:5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四川省售电公司注册办事指南(暂行)发布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及其相关配套文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经体〔2016〕212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的《四川省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以及《四川省售电侧改革试点方案》(川发改体改综合〔2017〕169号)等文件,依据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与国家电网范围内各省电力交易中心联合编制的《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特制定本指南。

2.四川售电公司注意!开展2017年度直购电平台复式撮合交易的公告发布

近日,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直购电平台复式撮合交易的公告》,定于2017年4月27日-28日开展2017年度直购电平台复式撮合交易。过程分为三个阶段:一是集中竞价阶段、二是“双挂双摘”阶段、三是火电匹配阶段。集中竞价出清规则采用高低匹配出清的方式:1.输配电价法2.电价平移法。

3.【电改推进 新形势下售电怎么玩】售电一周要闻(0424-0428)

2017年4月23日,江苏省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发布关于征求对《江苏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和《江苏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这是继今年3月份国家能源局、国家发改委批复《江苏省售电侧改革试点方案》之后的两个重磅落地文件,两份细则意味着售电公司参与的电力直接交易正式开闸。更多详情请关注“北极星售电一周要闻”(4.24-4.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