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政策正文

宁夏发布5月新增电力用户与火电企业临时直接交易公告

2017-04-28 13:3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中心电力用户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宁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组织5月份新增电力用户与火电企业临时直接交易的公告》,此次交易采取双边协商、集中撮合、挂牌交易三种方式。火电直接交易先采取双边协商交易模式,电力用户电量没有全部成交后再组织开展集中撮合、挂牌交易,参与第一批交易的购售电双方于4月28日10:00-16:30在平台上申报或确认交易意向。5月份宁夏将新增5家电力用户。详情如下:

关于组织5月份新增电力用户与火电企业临时直接交易的公告

各电力市场成员:

根据《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5月份新增电力用户(用电负荷)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宁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通过交易平台组织开展5月份新增电力用户与火电企业直接交易,具体如下:

一、交易组织情况:

火电直接交易先采取双边协商交易模式,电力用户电量没有全部成交后再组织开展集中撮合、挂牌交易。

新投产负荷根据交易期预测用电量申报交易电量;存量负荷根据交易期预测用电量结合上期交易电量占比申报交易电量,交易电量限额参照直接交易通知,参与方为自治区经信委准许的电力用户。

在交易平台上申报的直接交易价格为发电企业销售电价,用户购电价格由直接交易价格、电网输配电价和政府性基金及附加三部分组成。电网输配电价和政府性基金及附加按照国家和宁夏自治区现行相关标准执行。

二、申报时间:

1.参与第一批交易的购售电双方于4月28日10:00-16:30在平台上申报或确认交易意向。

2. 4月28日18点前交易中心出清经调控中心校核后的有约束交易结果。

三、双边协商交易具体流程如下:

1.交易中心在交易平台上发布交易公告。

2.电力用户在交易平台上选择交易对象并申报购电量及购电价。

3.发电企业在平台上确认交易意向。

4.申报时间截止后,交易中心将所有达成的交易按照发电企业确认的时间顺序进行排序。排序在前的交易优先成交,成交总量达到交易电量规模,交易结束,形成无约束交易结果,并提交调控中心进行安全校核。

5.交易中心根据调控中心安全校核意见,出清有约束交易结果,并生成电子合同。

技术支持:赵梦娇 0951-4918091

附件. 2017年5月新增电力用户(用电负荷)名单

石嘴山市东明化工有限公司(第一批)

宁夏吉泰特种合金有限公司(第一批)

宁夏华夏特钢有限公司(第一批)

宁夏石嘴山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二批)

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二批)

宁夏电力交易中心

2017年4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