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新疆关于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的相关告示

2017-04-19 10:2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价补贴可再生能源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财务资产部关于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的相关告示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项目的通知》(财办建﹝2017﹞17号),当“项目名称”、“项目公司”、“项目容量”、“线路长度”等发生变化或与现实不符时,需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2﹞102号)、《通知》等要求办理变更申请,否则按国家相关规定将不能继续获得补贴。

现提示,请存在上述问题的、已纳入1-6批可再生能源补贴目录的项目单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办理变更申请。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财务资产部

2017年4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补贴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