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政策正文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启用售电公司动态令牌密码认证机制

2017-04-07 09:5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中心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通知,所属售电公司从2017年4月24日开始对售电公司启用动态令牌密码认证机制,在此后的各类交易中,售电公司须输入动态令牌密码器中的密码,经系统认证后方能申报。详情如下:

关于售电公司领取动态令牌密码器的通知各售电公司:

为确保售电公司在云南电力交易系统中申报行为的安全性和唯一性,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将从2017年4月24日开始对售电公司启用动态令牌密码认证机制。在此后的各类交易中,售电公司保存提交申报数据时须输入动态令牌密码器中的密码,通过系统认证后方能申报成功。现将动态令牌密码器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7年4月10日至2017年4月21日。

二、领取对象

在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完成注册且通过公示的售电公司。

三、领取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拓东路73号云南电力大厦6楼614室。

四、领取方式

各售电公司授权委托代理人到领取地点现场办理。

五、需提供的材料

1.授权委托书(模板见附件1),加盖领取单位公章。

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委托单位公章。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动态令牌密码器的使用详见《动态密码器使用说明》(附件2)。

2.此次领取的动态令牌密码器将作为售电公司参与电力交易的身份认证凭证,请各单位务必妥善保管,没有动态令牌密码器将无法进行交易申报。

联系人及电话:高 航 0871-63011591。

特此通知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4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