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3.31

2017-03-31 15:5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市场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售电关注】5亿红利到!能拿多少全看你自己!

售电公司注意啦!电力体制改革进程抢先看,2月份大家在电力市场获利多少呢?

2.广东电力市场交易基本规则(2017年)解读之供需比

年度双边协商竞争环境跟月度集中竞价完全不一样,所以,月度竞价按照供需比1.25,显然不合理。年度双边协商竞争环境要比月度集中竞争复杂、激烈得多。根据3月份月度竞争结果来看,供需比1.5,对应K0=1.08,个人认为是比较合理的取值。3月份的月度竞价也预测出清价差在-120厘/千瓦时左右。至于最后的统一出清价差-101.5厘/千瓦时的结果,合不合适?

3.【政策解析】山东今年省内电力直接交易破700亿?

3月23日,山东省经信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电力市场交易用户名单的通知》,此次公布的名单里相较于去年新增了464家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