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3.08

2017-03-08 16:4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河南售电公司来了  首批公示87家!

河南电力交易中心今日发布了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这是河南首次公示售电公司信息,共87家。

2.科普| 售电市场需熟知的基本名词解释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电力从生产到终端用户使用共涉及发输配售用五个环节,今天小电驴依照政府发布的文件、百度百科以及网络的信息整理出来这五个环节中与售电相关的名词解释,这种相关性主要从售电公司实际运营出发,在政策解读,合同拟定、商务谈判、采购电源、与用户沟通等各环节有广泛的应用,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售电市场到底有哪些基础名词。

3.【综观】现阶段售电模式粗放低效 应升级售电模式

随着售电侧改革的不断推进,售电主体规模化、多样化趋势明显,在激发市场活力、提升系统效率、降低电价等方面效用开始显现。但售电公司普遍停留在简单购售电层面,不仅自身面临可持续发展问题,对用、产、储等环节的优化提升作用也难以充分释放,同改革初衷存在差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