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政策正文

重庆市2017年第二批电力直接交易试点拟准入新增企业名单的公示

2017-03-06 11:1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重庆市2017年第二批电力直接交易试点拟准入新增企业名单的公示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电力直接交易试点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16〕167号)、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发展改革委、重庆市物价局、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联合印发的《重庆市电力直接交易规则(试行)》(渝经信发〔2016〕72号)及《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第二批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的通知》(渝经信电力〔2017〕5号)要求,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二批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准入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初审、市经济信息委及市级相关部门复审,现将通过审查的2017年第二批拟准入新增用户名单予以公示。

一、凡此前已经通过公示准入的企业可按相关规定参与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

二、此次仅公示2017年第二批符合有关准入条件的新增用户。

三、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市经济信息委电力处。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并提供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

2017年3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