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2.24

2017-02-24 18:0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围观|一个“紧急通知”的争议

2月22日,湖北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年度挂牌交易启动,湖北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总体方案:年度交易规模330亿千瓦时,比2016年增加10%。湖北电力交易平台采取“双向挂牌、双向摘牌”的交易方式,并规定发电企业与用户成交电量不得低于全部成交电量的40%。其后两天在双挂交易同时,还将视情况进行双边和撮合交易。这是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按照市场化方式组织电力交易,其中“双挂双摘”模式为全国首创。

2.伴随2017年电改重量级“靴子”落地 售电实战即将打响

电改的步伐铿锵有力。售电侧随着社会资本的不断涌入和各试点地区售电市场的日趋成熟,2016年,部分售电公司已经享受到了改革红利。那么,随着2017年电改重量级“靴子”的陆续落地,售电领域在2017年将有哪些新的看点?

3.【2017年售电主场 你要准备什么】售电一周要闻(0220-0224)

2016年,是我国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推进的关键之年。2015年,新的电改顶层设计文件和核心配套文件发布,当年开始小范围试点。到2016年底,电力体制改革试点已呈遍地开花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