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2.15

2017-02-15 16:0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河南:按产业集聚区组建售电公司 继续推进大用户直供电业务

2月14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全省电力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上指出,电力体制改革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四张牌”中强化基础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要通过电改切实降低实体企业用电成本,提升企业对改革的获得感。

5.【落实电改】山东能监办召开电力现货市场可行性研究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电力体制改革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电力市场建设,2月10日,山东能源监管办召开山东电力现货市场可行性研究座谈会。华北电力大学,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电力调度中心、营销部、交易中心以及省内主要发电集团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6.电力市场中的市场势力介绍

在理想的、完全竞争的电力市场中,发电公司的最优投标策略是将电力价格设定在边际成本。如果一个发电公司没有以边际成本作为投标策略,而试图通过利用市场结构或规则的不完美来增加利润,这种行为就是策略性的投标。

7.【服务篇】国家电网公司“一站式”服务响应农村用电新需求

乡镇供电所是电网企业营销业务执行的最小单元,也是直面市场、服务亿万农村客户的最前端,关乎农民增收、农业增长和农村稳定。2017年,面对新形势、新业务,国家电网公司提出要打造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更好地提升供电服务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