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推售电】广东焕发电力公司清远售电分公司揭牌

2017-02-04 10:36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广东焕发电力售电公司售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上午10点28分,随着一声响亮的礼炮声,广东焕发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清远售电分公司正式揭牌,该公司是粤北地区首家焕发售电分公司。局领导马超然、杨亮明、邝振星、周杰,焕发清远分公司总经理罗佳,相关部门和清城、清新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对焕发清远分公司的成立纷纷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在下阶段的工作中给予全力的支持。罗佳表示,作为新成立售电公司负责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阶段将全力以赴,积极开拓市场。局领导就该公司业务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杨亮明深入分析了该公司发展的形势,强调要做改革的促进派,主动适应市场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马超然强调,作为国有企业,焕发清远分公司要真抓实干,坚决做大做强做优;局各单位和焕发清远分公司要主动开展对标学习,系统谋划好发展路径;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发挥优势,促进企业售电业务有效发展。

广东焕发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及其成立的部分售电公司:

广东焕发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张锦军 注册资本: 10000 万人民币

广东焕发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售电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 刘文戈

广东焕发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清远售电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 罗佳

广东焕发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售电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 熊林材

广东焕发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售电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 李雄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东焕发电力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