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贵州2017年元月电力市场交易电费风险的提示

2017-01-25 09:3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双边协商交易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月,贵州电力交易中心组织了两次电力市场化交易,其中集中竞价交易于1月18日结束;年度双边协商交易合同从1月19日开始, 2月15日结束。对于年度双边协商交易,1月21日12时前签订的合同在1月进行结算;1月21日12时至2月15日24时之间签订的合同,1月电费先按照目录电价结算,在2月结算时依据合同对1月电费进行清算。

由于春节临近,用电客户放假等原因,截止1月21日12时, 符合1月电力市场化交易结算条件的用电客户共计38家,其中集中竞价交易用电客户30户,年度双边协商交易用电客户8户。

根据年度双边协商交易合同条款以及《2017年1月集中竞价交易公告》,在省价格主管部门下达分压线损前,线损电价暂按《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贵州电网2016年-2018年输配电价水平有关问题的通知》(黔发改价格〔2016〕402号)规定的综合线损率4.38%计算。

特别提示:请各用电客户按供电局规定的时间交清电费,未按时交清电费的用电客户,将依据合同承担电费滞纳的违约责任。同时电力交易中心将对其进行诚信考核,并会影响今后该客户参加电力市场化交易。请用电客户注意欠费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双边协商交易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