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云南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注册工作的公告

2017-01-19 16:2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公司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规范电力市场主体准入,根据国家《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以及《云南省售电侧改革实施方案》(云电改办〔2017〕1号)相关规定,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即日正式开展售电公司市场准入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注册对象

满足《云南省售电侧改革实施方案》准入条件的售电公司。

二、售电公司申请注册资料

(一) 注册申请表;

(二) 企业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证明;

(三) 资产证明;

(四) 从业人员相关资料;

(五) 经营场所证明;

(六) 设备信息;

(七) 信用承诺书;

(八) 入市须知;

(九) 风险告知书;

(十) 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还需提供: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

(十一) 其他资料。

售电公司注册资料及注册指南详见附件。

四、注册程序

(一)资料提交

申请注册的售电公司将注册材料准备齐全后,在交易平台中进行信息填报,并上传相关电子化资料。

交易平台自动生成注册编号及注册材料目录,申请方按照材料清单和内容按照顺序装订成册,并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合规性、完备性负责,注册原始资料由市场主体妥善保存,以便后续查验。

(二)资料查验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收到售电公司提交的注册申请和注册信息、材料后,原则上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材料的完整性核验。对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规范的,售电公司需对材料进行补充和完善。

(三)信息公示

交易中心将资料齐备、符合要求的售电公司信息、材料和信用承诺书等,通过电力交易中心网站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1个月。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市场主体,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五、其它事项

(一)建议售电公司对云南电力市场交易相关政策和规则进行全面了解,知悉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可能发生的风险,谨慎入市。

(二)为避免信息填报错误影响注册进度,请售电公司认真阅读《售电公司注册资料及注册指南》后再登陆系统开展注册,准确填报各项信息。

六、联系人及电话

市场管理部:郑 瑛,(0871)63018005, 经文馨,(0871)63011594。

特此公告。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