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电改到关键时刻 售电公司来袭】售电一周要闻(0102-0106)

2017-01-06 11:0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一周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发改委印发《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科学合理核定电网企业输配电价, 建立规则明晰、水平合理、 监管有力、 科学透明的独立输配电价体系,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 28 号)、《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 9 号) 的相关规定, 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省级电网共用网络输配电价(以下简称“ 省级电网输配电价”) 的核定。 省级电网输配电价, 是指省级电网企业为使用其经营范围内共用网络的用户提供输配电服务的价格。

详情点击

《输配电价定价办法》上新闻联播!电改已到关键时刻

发改委出台《输配电价定价办法》的事上了1月4日的新闻联播!

而且,时长达2分21秒!要知道,新闻联播可是以秒计时的!

上新闻联播的意义有多重大,观茶君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明白。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