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7点燃售电 原来这么玩!】售电一周要闻(1212-1216)

2016-12-16 11:2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一周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一系列政策的不断推进,如何紧紧把握当前形势?跨省售电将如何注册?2016年售电研讨会(第七期)将于2016年12月27日-29日继续开展,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本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与国家电网范围内各省电力交易中心联合编制了《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试行),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对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颁发管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有关事项的通知,广东公布第六批拟列入售电公司目录企业,《河北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细则》发布……

更多详情请关注“北极星售电一周要闻”(12.12-12.16)。

北京:发布《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试行)公告

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与国家电网范围内各省电力交易中心联合编制了《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试行),现公开发布,各电力交易中心将按此向符合准入条件的售电公司提供市场注册服务。

此外,售电公司外网在线市场注册功能计划于本月底上线,之后各售电公司可在线提交注册申请和材料。在此之前,仍维持原有方式办理。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