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山东济南:1-11月份电力直接交易节约电费3亿多元

2016-12-15 09:3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交易电量济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从济南市经信委获悉,2016年,济南市30家企业参加电力直接交易。截止到11月份,全市完成直接交易电量50.62亿千瓦时,节约电费3.13亿元。

其中,章丘市完成直接交易电量14.8亿千瓦时,节约电费将近7400万元。重汽集团实现宁夏购电,完成交易电量3亿多千瓦时,节约电费1500多万元,齐鲁制药完成交易电量1.3亿多千瓦时,节约电费600多万元。

近日,济南市中区科技局结合年初规模以上企业研发投入经费统计工作,向驻区企业大力宣传新出台的《济南市企业研发费用投入财政补助实施细则(试行)》政策,并积极协助企业开展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和主管部门初审,济南金钟电子衡器有限公司和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符合申报条件,相关申报材料已报请上级部门审批,有望获得该补助资金支持,成为济南市首批享受该项政策的企业。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济南市“四个中心”建设指标体系三年行动纲要和2016年目标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11月24日,济南市科技、统计、财政、国地税等五部门,联合下发了《济南市企业研发费用投入财政补助实施细则(试行)》。该政策由市级财政预算安排,采用专项资金后补助的形势,用于引导和激励企业增加研发费用投入。凡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会计核算健全,有自主研发投入和研发活动的企业,不分行业领域和规模大小,按照细则申报条件的具体要求,经发文单位审核通过后,都可以申请该项财政补助。

该项新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引导企业自觉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促使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的主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交易电量查看更多>济南查看更多>